close






 
                                                        
 小米要上小學了


最近很多朋友問我幫小米準備書包了嗎?

當然有囉.已經"款厚"了拉

小米對於她的新書包可是愛不釋手勒

在這裏我就來好好介紹我幫小米準備的好書包






一開始為了購買一各舒適耐用的好書包

我"孤狗"了很多網路推薦!

最後我心目中的書包首選出來了就是{日本書包}

書包百百種除了要好看還要有護脊功能的

這個日本書包有很好的護脊功能

很硬挺.施力點又平均!又不會搖晃

重量880g應該不會造成小孩的負擔

這個日本書包真的讓我好"甲意"喔

可是昂貴的價格讓我卻步了

想想還有一年!應該不急吧!

我考慮了一年

今年我的收入狀況已經ok了.覺得價錢已經不是我的考量

我當下就決定我要買...我知道我要給小米的書包就是這個了

也感謝bbh好友可可媽提供我優良賣家

因為可可也是背這個^_^

賣家說以後書包壞了還可以送回日本修

{日本保固六年}真是貼心阿
 

 
日本書包牌子很多~就算是同個牌子
也有很多價位~~
賣家說所有日本製小學生書包(ランドセル)的基本設計.
尺寸.底部專用金屬扣環.都要以日本書包協
會規範來製造! 
價格主要差在皮革等級或皮革的特殊加工
金屬扣環及護脊設計。所以既使書包外表看起來類似.
價格卻差很多!
日本製小學生書包一定附有日本書包協會認證的可使用六年的保證書
或吊牌及標示有使用材質的
規格表!才是真正日本製的書包喔!


以下是賣家的介紹






品名:天使之翼紅色日本小學生書包

重量:約880g
尺寸:高30.5cm寬24cm最大格底11cm
配件:書包用雨衣.保証書(卡).抗菌底板
廠商:西播SEIBAN 


賣家還很貼心的提醒保養方法喔

      關於日本製小學生書包的保養  
書包皮革表面經過特殊防水.防刮傷.防龜裂.防褪色 .抗菌處理。
皮革表面並不容易留下污痕。不小心弄髒時
.
只需要用一般的濕紙巾擦拭就可以!覺得想讓書包更有光澤時.
可以利用皮革專用濕紙巾。可以避免皮革專用油塗抹不均勻時不好看!
遇到雨天請使用書包專用雨衣。如果有水滴的話.請儘快用面紙擦乾。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